Monday, January 24, 2011

我相信!

最近不如意事一连串接着来。
eq少一点都不行,幸好还把持的住!嘻嘻。。
人生嘛,
有时候真的很矛盾,很多事情都不在你控制范围当中。
尤其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最近看到了人性的阴险,
也看到了虚假的面孔,
真的很恐怖。

让你分不出哪个才是真心的,哪个是虚假的。
还会有真心吗?
我开始不敢相信了。
此刻,我真的无法再相信任何人了。
不想去猜测面具背后是真心还是一个有一个的谎言。

我一直都认为,这个世界是美丽的。
每个人都有善良的心。
每个谎言都是善意的。
每个错误都是无心的。
看来,也是时候改变我的想法了。
人生不是童话故事。
社会是阴险的。

不过。。。。。。。

不管怎样,
我相信总有一天,
我会找到真心朋友的,我会找到真心伴侣的!
只因为我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