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不一样了

internship终于告一段落。
是时候回到大学生活了。。。
一个假期回来,感觉不一样了。
好像很多想法都不一样了。

回头想,觉得自己以前好傻,常常为了一些小事不开心。
现在的我比以前放松了许多。
可能是觉得很多东西都是可遇不可求的。
太用力表现自己,太在意别人的眼光,换来的只是伤害。
我很庆幸自己遇到了耶稣。
因为他,我不再需要特出自己,不再渴求别人的肯定。
因为我是被爱的。
尽管我在别人的眼里是多么地不堪,在他眼里,我还是他最爱的女儿。
他的爱让我抛下了好累得自己,找到被爱的我。

他改变了我的人生,我的想法。
让我学会感恩与惜福。

我朋友不多,幸在知心的有几个!
我家人不多,幸在每个都很疼我!
我男友不多,爱我的有一个!
我钱不多,幸在够用!
我成就不大,幸在我还年轻!

我是幸福的。
Thank you JESUS LOR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